保養品推薦 好用美容保養品 好評保養品牌 好用保養品推薦 人氣保養品哪裡買
人氣保養品 熱門保養品 女人我最大 大學生了沒 牛爾老師 推薦 
美人語Beauty talk。氧氣面膜膠-泡泡面膜+氧氣晶漾水凝膠 女人我最大 牛爾老師
 
女人我最大 節目介紹 http://youtu.be/WSV-ADOfsVU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何? 體驗過了美人語Beauty Talk之後才真了解甚麼叫做「讓不易吸收保養品的肌膚也能事半工倍!」呀! 還真的是早上用了出門後一

得先說的是,能發現到這兩款產品還真的是ㄧ整個太令人感動了!
這陣子不曉得是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加上每天處理兩個孩子搞得火氣直線上升爆不完...還是感冒關係導致皮膚狀況一直處於乾巴巴又敏感的狀態。

為了改善這惱人的乾巴巴問題懶人如我也還是試了不少方法,
畢竟皮膚一乾,皺紋就會容易變多且更明顯...
偏偏我以往用的保濕產品效果通常都很有限,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等有效的時間太久而有效的時間又太短...所以往往遇到急需好面子的時候就很容易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體驗過了美人語Beauty Talk之後才真了解甚麼叫做
讓不易吸收保養品的肌膚也能事半工倍!」呀!
還真的是早上用了出門後一整天都不擔心;
更厲害的是就算沒有天天用,效果一樣看得見!

怪不得有這麼多的推薦,
就連懶宅媽我都深刻覺得這ㄧ套真就是乾巴巴肌膚的保養急救聖品吶!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
(得先請大家見諒的是宅媽操了三年多的小DC快不行了...因此相片弱了點,但產品效果實際倒是好很多呀!)
  
首先是每周使用兩回就能將肌膚喚醒的【氧氣面膜膠】

順帶一提的是美人語的瓶子設計真美,
連我家男人無意瞄到都還會特地來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這可是用真空包裝來確保產品不受汙染的保養品吶!

只是宅媽說起來好像很懂,其實第一次使用時還一度搞不清楚狀況?
想說怎麼都只壓出水來?
後來上網看了網友的分享才曉得原來初次使用時,要先空按將裡面的空氣擠出來,等水狀物出現再下上搖晃瓶身、使內容物充分混合。

之後,怎麼用就都沒問題囉!


  
【氧氣面膜膠】呈半透明狀,有清爽的香味。


盒子上也有附讓面膜膠加分使用方使,不過官網上的圖解更清楚。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泡泡面膜,一整個感想就是超有趣的耶!
當然,除了好玩之外就是讓肌膚也能明顯感受到氧氣重新回到臉上跳動的活躍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將延展性很好的面膜膠均勻塗抹在臉上,尤其是粉刺部位,然後輕輕按摩,
接著泡泡就會循體溫變高而產生,增加按摩頻率就會更加強起泡速度。

不到一分鐘,從原本半透明的凝膠慢慢產生小小的泡沫,越來越多越來越白越來越膨...
臉上的感覺也從冰涼清爽慢慢有一點癢癢到整臉被泡沫包圍,就好像帶了一個泡泡面具似的很微妙。

等泡泡完全膨脹幾分鐘便又開始自己慢慢的消失...
這時臉上的感覺更是很難以言語的令人不自覺發笑,聽著泡沫消失的滋滋聲實在很有趣。

是說本來想把聲音拍下來,可惜我的相機真的快不行了...


還好還能看到泡泡消失的情況:
按摩到起泡最後消失的過程不到10分鐘,比敷面膜的時間更要快速又服貼,
像許多原本敷面膜會遺漏的鼻翼兩側和鼻頭,用了面膜膠就完全排除敷不到的問題!

清水沖洗也很輕鬆,不會有甚麼殘留感,省去了不少去角質的費力麻煩。


甚至有時我覺得後續懶的保養時就直接泡泡消失後就這樣也OK耶!
臉上的感覺還是很清爽,摸起來也滑滑的唷~


可是如果還要讓肌膚狀態更優,以下這款更不能錯過!
  
瓶子更美保濕效果更為驚人的【氧氣晶樣水凝膠】

  
【氧氣晶樣水凝膠】就像香甜的果凍般;
不僅看起來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
使用過後更會讓人重新體會到甚麼是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觸感!

  

盒子裡有附挖勺喔!

   
平常

擦完化妝水後,看是要針對局部或全臉取適量水凝膠均勻塗抹按摩至完全吸收。

不用沖洗,只要當肌膚感覺缺水乾燥時,這就是速效保濕面膜!
可以厚敷於肌膚10~15分鐘,再搭配適當按摩;
比較有時間時還可以再敷條熱毛巾,稍瞇一會兒起來馬上重現肌膚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

像宅媽我是容易乾燥又敏感型,於是冰過的水凝膠就成為了

急救護理長,
就算當天臉因過敏乾癢導致毛孔變得粗大明顯,用些水凝膠做局部按摩,
沒幾分鐘,真的不用多做什麼,皮膚馬上水嫩的勒!

整個就是超。好。用!


屏除我可怕的黑眼圈,
看我最容易脫皮的眉間和敏感發紅的鼻子臉頰使用兩次
【氧氣面膜膠】【氧氣晶樣水凝膠】之後,不單是脫皮狀況沒了,連敏感紅都有舒緩效果,感人的是整體膚色均勻多了。

是說拍照時剛好光線色澤不同,
可是除此只要看我關鍵的大鼻子其實還是很清楚什麼是「效果好」!

看樣子以後懶宅媽要繼續崇尚素顏美的路線有美人語Beauty talk就沒問題啦!哈~
哪裡可以買得到:
https://shoppingfun.co/2dtt8
arrow
arrow

    Ann美容保養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