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三款保濕精華液! 2020年網民最需要的專櫃 保養 品 推薦

很長時間以來,我收到了很多私人消息。請向我提供個人保養建議。

我只是收集看完視頻後要分享的空瓶子。

仔細整理手邊的護理產品

我發現我最近用完了這麼多精華液

一切都基於水狀精華

所以我想,讓我們在櫃檯上回顧一下類似水的精華液吧!

13.jpg

 

保濕精華液推薦 今天分享的這三種反水狀精華液恰好在滋潤。

將為以下項目提供分數

85 Dr.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液30ml(3入組)

80 【超保濕精華】【華顏新肌】保濕精華(30ml)

88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x2

為了給您更客觀的參考,在查找周年紀念購物清單時,實際上,大多數人都覺得它易於使用

特別是,目標是“使用產品+贈品”

週年紀念日將推出限量版的許多品牌星級產品,以提高容量和降低價格轉換。

我並不癡迷週年慶典的“禮物價值”

畢竟,這些禮物大多數都是試用產品,有些不是您喜歡的東西。

12.jpg

最好只關注您通常購買的護理產品,並且購買大瓶裝產品更划算!

嘿,我已經開始敗了這組 X森電視購物台  網路限定特惠組

11.jpg

 

保養精華液推薦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修護露

因為S Super喜歡DNA特殊的再生超導精華,所以我被特別要求抓住它

DNA特殊再生超導精華

您還可以查看是否有適合您的組合

 

14.jpg

這個小組也是我已經擁有的一個特殊小組。

保濕程度更高,並且更適合成熟的膚質(因為保濕程度更高)

它吸收得很好 同時又能細緻毛孔,改善油水不均

arrow
arrow

    Ann美容保養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